【開箱】LOGOless 創作T-shirt初體驗

Photobucket

前幾個禮拜看到網路有LOGOless的DIY T-shirt體驗活動,立馬就下載了報名表寄去報名,但是明明就還沒確認入圍,報名完當天我就開始在做要印在T-shirt上的圖了XD,還好LOGOless隔天就通知我得到體驗T-shirt的機會,沒有浪費時間白作圖,但因為我做了好幾個圖,一直猶豫不決,直到快到交稿時間才把資料送出去。

Photobucket

前幾天我就已經收到印好得T-shirt囉!


Photobucket

姪子好奇的要幫我開箱


Photobucket

打開後看到有一罐裝著肉鬆T-shirt的透明罐子


Photobucket

如果T-shir是作來要送人當禮物的話,裝在罐子裡也是蠻特別的


Photobucket

姪子說:快點開好嗎?是要開到幾點...


Photobucket

噹噹~open,我選的尺寸是M,穿起來還蠻剛好的
灰色T-shirt 90%是棉的 10%是聚酯纖維 海地製


Photobucket

進一點看...


你是在看尛?


Photobucket

色T上會多上一層特殊的白色顏料,所以會有一層膠層


Photobucket

由於印刷方式是用CMYK跟原圖RGB模式相比,色偏是一定會有的,
我自己有把圖轉成CMYK來看,但沒想到T shirt成品還是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Photobucket

罐子裡還有一張貼心小叮嚀


Photobucket

介紹T-shirt的一些特點及清洗的方式


Photobucket

整體來說除了色偏外,對於LOGOless的印刷品質覺得還算不錯,
而且也很方便,一件T-shirt也可以印,要作全家福或是要作來送人都很棒 ,
但因為沒有經驗,所以老實說我圖案印的有點太大了,再稍微小一點會比較好看,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LOGOless的活動,想要作件跟別人不一樣的T-shirt的話,
不妨上LOGOless看看吧!


2 回應:

吉米言 提到...

蠻有趣的!!

AugustLeo 提到...

對阿
可以作一件來玩玩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