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asio GA-110C

Photobucket

前一陣子本來想買台遊戲機,但後來想想,依我的個性可能買來玩不久後就會丟到一旁,然後就轉為想買一隻手錶,可能還比較實用。

因為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一支G-SHOCK,就跑到錶店去看,不過沒有特定款式,本來是看了下面這支6900系列的,店員也給了我折扣,不過當時只是想先看看所以並沒有買,但是店員有先幫我保留下來,後來上mobile01看看有沒有在討論哪支G-SHOCK比較火,就看到了GA-110系列...

Photobucket
(casio 6900)

之後我又去了一次錶店問問看有沒有這款,但店員說目前這支很缺貨,
不知道哪時後到貨,但我還是請店員幫我訂了,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多,店員打給我說有一支白色的到貨,有空可以過去看看,
去錶店時本來一個店員妹妹,依照他們店內給客人的折扣,算了一個價錢給我,
但老闆聽到後跟我不好意思說那個店員妹妹不太清楚,
這支GA-110因為現在很缺,沒辦法給我折扣,只能照原價賣,
但因為太喜歡了,最後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撒花!!!

Photobucket
鐵盒

Photobucket
GA-110登場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實在是太帥氣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回應:

coldangelx 提到...

你買這隻花了多少扣扣呢?

拍幾張戴在你玉手上的照片來看看吧

ps:真的好敗家,不過還滿有眼光的 XD

AugustLeo 提到...

原價是4.2K

匿名 提到...

4.2k.........
我以為才二仟多
真貴
照片真相PO上來吧
敗家女,哈哈

AugustLeo 提到...

真相
http://ppt.cc/pgQC

coldangelx 提到...

..............................

帥氣的手錶不戴在手上秀一下不就失去它的意義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