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 - 原燒

Photobucket

原燒 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興雅路72號2F
電話:05-233-5680

最近王品集團在嘉義動作頻頻,
今年就在嘉義陸續開品田、西堤、原燒,然後十月初還有"聚"。
這次吃原燒的理由是姊夫生日剛好接近,當然要趁機嚐一嚐囉!

Photobucket
店內部份裝潢

Photobucket
MENU - 套餐每人598+10%服務費,也可不點套餐直接單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首先送來的是湯物

Photobucket
百合豚骨湯

Photobucket
蕃茄海鮮湯

Photobucket
大蒜蛤蜊湯

Photobucket
元氣牛犇湯 - 這是我點的,湯稍微鹹了點,切成片狀的牛蒡吃起來不討喜

喝完湯之後我們就開始等待,沒刻意看錶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等到我都翹腳起來,店員過來跟我說烤物在準備了,再等一下就好,
我也是笑笑的跟他點點頭,但我心想那些前菜什麼的也可以先上吧...

但是再來上的是沾醬...
Photobucket
左至右:檸檬、味噌、水果

之後過一陣子烤物送來了,但是其中有一份送錯了,然後少了一份海鮮,
跟店員反應後端走說幫我們拿去作更換...

因為餓太久了,所以烤物部份就隨便拍拍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列印兌換券送的骰子肉,沒幾塊肉竟然原價要120元!!!!!!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牛肉綜合拼盤吧

Photobucket
檸檬沙瓦

然後大家忙著烤肉吃肉,烤烤烤....烤到肉剩1/3時,才想到海鮮拼盤勒!?
之後跟店員反應後才送來

Photobucket
原燒海鮮拼盤

Photobucket
石鍋類

在大家紛紛喊著終於烤完了、好飽...之類的話,我們才想到沙拉根本就沒有送來,
跟店員反應後,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道歉然後詢問我們是否還吃得下,
還是說要幫我們作外帶,因為我們也吃很飽了,就請店員幫我們作外帶


飲料


Photobucket
水果茶

Photobucket
洛神茶

Photobucket
什麼紅茶的...

甜點

Photobucket
黑糖奶酪

Photobucket
原燒冰淇淋 - 香草冰淇淋不錯吃,上面撒的粉好像是花生還是黑糖之類的

整頓餐就在忘東忘西、丟三落四下,
吃了三個小時才結束(從晚上七點吃到十點)

其實還有之前在電話訂位預約時,
我就有先請店員幫我準備姪子的兒童座椅,
但在入座時沒看到,馬上跟店員反應,店員也跟我說喔!好!
過一陣子兒童座椅還是沒拿來,反應第二次才拿來。

王品集團旗下的服務好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服務好不是只有態度要好,品質也要好才行,
不然類似像這樣的情形,下次我可不敢在剛開幕時就去捧場。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