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2010買一送一

Photobucket

今年Havaianas買一送一來囉!(10/09~10/17)而且今年嘉義有門市了,
可以直接殺到店裡買,不用再到網路上去買而且還會被限定款式

前年的買一送一活動買了兩雙Havaianas,覺得相當的好穿,
如果不是正式場合大部分出門時我都會穿那雙,
所以我兩腳的腳背上也都留下鞋帶的曬痕,
丟給送給我媽的那雙她也覺得很好穿,她會跟我說地上有水的話穿那雙都不會滑。

但是去年買一送一的活動,網路上限定送的基本款不能挑色只送白色,
還有尺寸也必須跟購買的那雙尺寸相同。
因為覺得有些款式尺寸相同,不見得版型會相同,所以去年就沒有買了。

今年八月初嘉義也有門市了,一直在等今年有無買一送一活動,
過了兩個月活動開始了(往年也差不多九、十月這個時候),
活動當天就約我媽一起去買,到了門市,發現小小店面擠了一堆人,
我媽挑了一會兒挑好了一雙,我則是看來看去不知道怎麼下手

Photobucket
這雙是我媽挑的


因為買一送的活動是屬於季末出清,很多款式及很多尺寸都缺很大,
我實在挑不到喜歡的,但因為死要買,所以還是勉強挑了一雙之前的情人節款

Photobucket
我的七夕情人節款

今年的活動是第一雙買超過500元的款式,送一雙價值450元的基本款,
或是第二雙折價450元,我跟我媽挑的都是750元,折價之後總共花了1050元












回家後稍晚我要替鞋子拍照才發現一件事










Photobucket
我的鞋子左右腳大小不同啊!!!!!

Photobucket
大概差0.5公分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去年有人買了也有這問題,
因為這屬於產品的瑕疵,所以可以作更換,
不然買一送一活動時,是不能退換貨的

隔天我打話去門市跟店員反應,說我要作更換,
並且想先請店員先幫我預留一下要作更換的鞋子,
我跟店員說了我的鞋子尺寸後,但她卻跟我說這雙鞋沒我這個尺寸了!!!!!
店員跟我說可以挑別的款式(但我挑了很久才勉強挑到這雙)
否則就兩雙辦理退貨了,講完電話後我本來已經打算拿去退貨了,
但是在多方考慮之下,以及穿起來不是很明顯的大小腳
(其實根本就沒感覺,只是心理有疙瘩),最後還是決定不退貨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