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皇爵大飯店



晚餐去吃了皇爵大飯店,因為便宜又好吃,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去,
消費方式需先買餐券,十張三千元,一張價值有三百三十元(包含服務費)
餐點包含有:沙拉、小菜*2、主菜、飯+粥、湯、甜點、水果、飲料



你拍攝的 前菜 - 沙拉。
前菜 - 沙拉

可選和風醬或千島醬,我選和風醬還蠻酸的,不過熱量比較低

小菜有兩道是每次都不一樣的,上次是高麗菜+魚翅羮,份量感覺也都不少
你拍攝的 小菜 - 花椰菜。
小菜 - 花椰菜

你拍攝的 小菜 - 漢堡排。
小菜 - 漢堡排、沙拉泥

漢堡排黑胡椒味很重,沙拉泥上面撒火腿屑,裡面有蛋、蘋果塊,很好吃

你拍攝的 飯+蕃薯粥。
飯+蕃薯粥

飯上面撒的好像是干貝,不夠還可以添,但就沒有上面干貝,
蕃薯粥煮得很綿密,但不是糊掉的那種

你拍攝的 主菜 - 鳳梨蝦球。
我的主菜 - 鳳梨蝦球

蝦子很新鮮,裹著的麵衣吃起來甜甜的,
附的沾醬好像是優格,有點酸酸的,沾著油炸的食物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大概有10個吧!份量不少

你拍攝的 主菜 - 東坡肉。
姊夫的主菜 - 東坡肉

我有吃一小塊瘦肉的部份,很軟嫩不會柴

你拍攝的 主菜 - 日式豬排。
我姊的主菜 - 日式豬排

份量很多,不過表現普通

你拍攝的 主菜 - 豬腳。
叔叔的主菜 - 豬腳

這我沒吃,不過每塊都有肉連著皮,不是只有骨頭那種,
右邊那塊還吃不下打包

你拍攝的 主菜 - 三杯雞。
我媽的主菜 - 三杯雞

份量有點少,雞肉很軟,但我覺得要Q一點比較好吃

你拍攝的 湯 - 苦瓜湯。
湯 - 苦瓜湯

我個人平常是還蠻愛喝苦瓜湯的,我喜歡有加小魚乾的,
這碗有加豆豉,我不愛

你拍攝的 招待 - 香蕉飴。
招待 - 香蕉飴

個人覺得有香蕉水的味道

你拍攝的 甜點 - 手工麻糬。
甜點 - 手工麻糬

聞起來芝麻味很重,不過吃在嘴裡還好,還不錯吃

你拍攝的 水果 - 西瓜、哈密瓜、蓮霧、蕃茄。
水果 - 西瓜、哈密瓜、蓮霧、蕃茄

蕃茄的那個沾醬不合我胃口

你拍攝的 飲料 - 紅茶。
飲料 - 紅茶

紅茶,good


全部吃完非常的飽,每個人都在喊好飽~而且依價格來講非常的划算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因為我媽又買了一本餐券 XD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