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 - 樂檸 漢堡

thefreen
(圖片轉自:THEFREEN

樂檸漢堡位於嘉義市文雅街上(蘭潭國中旁/文雅國小斜對面),
這間店已經開了兩年,不過我是最近才知道的,因為實在是離我家太遠了,
真希望在我家附近也有一間啊!~



menu_食品
MENU-餐點
餐點上的價位包含副食x1還有60元飲品x1

menu_飲品
MENU-飲品

奇異果汁
我姊跟姐夫的奇異果汁,我之前有喝過,蠻好喝的

蘋果汁
我的蘋果汁

大俠經典牛堡2x
我的大俠經典牛堡2x(兩層)、副餐沙拉,
沙拉上的醬好像是果香什麼的,還不錯,
沙拉份量是不多,不過漢堡吃完就會很飽了,
漢堡真的很好吃,麵包表面酥酥的厚度也夠,不會一下就軟掉,
牛肉厚度比M多一倍,整個很多汁,蔬菜很多,起司也很香濃。

奇諾比奧培根蘑菇牛堡1x
我姊點的奇諾比奧培根蘑菇牛堡1x、副餐薯餅

絲模夫培根藍起司牛堡1x
姐夫點的絲模夫培根藍起司牛堡1x

樂檸在10月初在中山路(野宴旁邊)新開了間樂檸 輕活,
餐點以潛艇堡、貝果為主(沒有美式漢堡),
樂檸輕活有平日早餐,樂檸漢堡只有假日早餐,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看。


PS.現在穿短褲/短裙?去樂檸可折抵10元
      店內有老闆很推薦的La Vie雜誌可以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