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喬巴袋裝扭蛋、喬巴超人變身筆

Photobucket

今天去耐斯看到喬巴新扭蛋(呃...好像出好一陣子了,是嗎?),一時手癢就扭了一個...

結果扭到了騙人布篇,
台詞:「狙擊王?!請幫我簽名」 (引用)

Photobucket

眼睛散發著光,拿著簽名板,蠻可愛的

Photobucket

另外一個就是喬巴超人變身筆,之前全家的集點活動,不過我實在很難集到全家的點,
現在不需要集點,直接買就可以了,89元買一送一

Photobucket

我挑了兩盒不一樣的,一個是冒險篇,另外一個是寶物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本來是拿到一個綠色跟一個藍色,但是全家的那個架子上有一隻拆封的,
就跟店員問說可不可換,店員就讓我換了

Photobucket

左邊是冒險篇,右邊是寶物篇

Photobucket

寶物篇喬巴手上有拿東西,藍色是拿棒棒糖

Photobucket

共八款

2 回應:

匿名 提到...

亮~你之前不是好像有做過好幾個se手機的佈景主題嗎?是不是全機型通用?你還留著嗎?

AugustLeo 提到...

在這裡阿
http://augustleo1984.blogspot.com/2008/03/se-elmo.html

有兩個是176*220的
一個是240*320

應該都適用吧
但如果是J20的話要先轉檔
或是比較新型的
會缺少媒體介面還是什麼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