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羅技LS1雷射鼠

Photobucket
其實這算是二次開箱文,這滑鼠是我去年買的,
因為它前一陣子中鍵反應不良,需大力一點才有反應,
但我覺得不是很大問題,直到最近它出現了連點,我才把它拿去送修,
打電話去羅技客服反應,是個男性26仔,不過態度不錯,
問我是要自己寄還是派人來收呢?我當然是想要他們派人來收呀,
不過派人來收竟然要5個工作天,還不包括假日,
收去送修後我就暫時用回我的舊滑鼠,舊滑鼠(雜牌)真不是普通的難用,
又重按鍵又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快遞人員是星期二收去送修的,我本來以為隔一個禮拜才會收到,
沒想到竟然在禮拜六我就收到了寄回來的滑鼠,是一個全新的滑鼠

Photobucket
然後我媽很天真的問我,寄回來的滑鼠保固是不是再加三年,
我跟他說當然不可能...

1 回應:

吉米言 提到...

羅技的服務真不賴.. 我也都是一直用羅技的鍵鼠,不過我沒有送修過的經驗就是了,幾乎都一直用到很舊很舊想換為主,很耐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