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元樂 - 蘋果年輪 - 快樂鳥日子

Photobucket

前一兩個禮拜在噗浪上看到有噗友說吃到今年最好吃的蛋糕,
點連結過去一看是「元樂」的蘋果年輪,
之前也看過幾個部落客也介紹過,看起來也真的還蠻特別的,
趁著姊姊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我就上網訂了一個來當慶生蛋糕 。

蘋果年輪有好幾種口味,因為這次是要慶生,
所以理所當然的是選了「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

Photobucket
一拿出來像是個小型的白柚


Photobucket
最中間是特調的果泥,然後是蘋果,最外面是一層一層的年輪蛋糕


Photobucket
味道方面 :
果泥吃起來像是果凍,酸酸甜甜的,
蘋果應該是有醃製過,不是很脆但也不軟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最外層的年輪蛋糕是整個蛋糕最失敗的地方,味道是還蠻正常的,
不過就是非常的乾,難以下嚥。

我在想應該是為了撐住整個外型,而無法作的像蜂蜜蛋糕之類的柔軟,
所以才會作得這麼的乾的原因吧。

當晚我們家四個各切了一小片來吃,接著兩天我還有切了兩片來當點心吃,
但是最後還有約2/6的蛋糕再也沒有人動過,被我親手丟到廚餘回收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