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2010母親節 - 嘉義 - 品田牧場

你拍攝的 pintian。
今年母親節到嘉義四月初才剛開幕的品田牧場慶祝,
前一個月剛開幕時有幾次就想要去吃,
但都沒事先訂位,不 是要等很久就是沒位置的,就作罷了,
這次母親節可是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


你拍攝的 品田menu。
menu
平日是230的幸福套餐,假日是290的元氣套餐,多甜點和飲料

你拍攝的 磨芝麻。
等餐時可以先磨芝麻,是給主餐的沾醬

你拍攝的 醬料。
豬排醬加在剛才磨的芝麻內,芝麻醬是淋在副餐高麗菜絲上的

你拍攝的 前菜。
副餐: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碗
前菜:番茄梅漬

你拍攝的 媽媽的主菜。
我媽的主餐:鐵板魴魚滑蛋
還有其他副餐:日出越光米飯(可續)、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你拍攝的 姊姊的主菜。
我姊的主餐:沙朗豬肉咖哩

你拍攝的 我的主菜。
我的主餐: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你拍攝的 姊夫的主菜。
姊夫的主餐:七味松阪豚

你拍攝的 冰水。
店員看我一直很熱在搧風,特地拿給我的

你拍攝的 IMG_0011。
店內裝潢

你拍攝的 IMG_0012。
店內裝潢,店內不大只有一層樓,大概20~30桌而已吧

你拍攝的 寒天脆梅汁_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寒天脆梅汁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

你拍攝的 問卷。
填問卷

**
整體來說味道上都不錯,但也沒有太特別,
姊夫說他的松阪豚很柴(我是覺得還好),
我姊的沙朗豬肉咖哩,豬排倒是真的很乾(沒肉汁),
不過我的主餐我還蠻滿意的,
服務方面的話就不用多說了,實在是很好

**
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
嘉義市國華街212號(近中山路)  / TEL: 05-2222-721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