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2009母親節 - 嘉義 - 街角161



街角161:http://www.corner161.shopcool.com.tw/
嘉義市友愛路161號  / TEL: 05-281-1556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星期天晚上要去吃喜宴,所以就提早一天過,
這次跟媽媽還有姊姊、姐夫一起到「街角161」慶祝,
之前沒有來用餐過,因為聽說不便宜,
趁著母親節有人請客,當然是要給它吃一下囉!


在來餐廳之前,我已經先上網看過一些評價,也看過餐點的價位了,
最低從520起跳,最高到3200,然後要自己帶食材來請廚師料理也可以。

要進門前我和姊姊才在說,網路上有人說沙發椅不好坐,
會陷下去不方便用餐,結果我們一進門,
餐廳幫我們準備的位置就是靠近門口的沙發椅,
不過我們也沒太在意,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詢問我們之前有沒有用過餐,
然後問我們是否要飲用桌上有一瓶須自費的氣泡礦泉水,或是一般的,
我們當然還是喝一般的水就好了...



然後就開始上菜單點菜了, 菜單依照主餐的價錢不同,
可選擇的套餐組合也有所不同,各自點完餐後,
首先第一道來的是沙拉,這是我的「鳳梨甜蝦生菜佐優格」沙拉,
蝦子很鮮甜,鳳梨也不會酸酸的和咬舌,搭配上優格很好吃,
不過那綠色蔬菜我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這是姊姊的沙拉「墨西哥中卷生菜佐老醋」
應該也是不錯,沙拉基本上不太會有失誤


第二道來的是前菜,我點的是「野菇義大利麵」
上面的海苔絲讓整個麵海苔味很濃,野菇好像有醃過,然後麵條煮的很Q


這是姐夫的前菜「法式焗烤鳳螺 」
聽他們說不錯吃,我是不太喜歡,感覺蠻油的


第三道是餐前麵包,上面有抹大蒜醬,整個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
但也很容易把屑屑掉得滿桌,不過之後會有服務人員收拾桌面


再來第四道是湯,我點的是「義式牛肉番茄清湯」
很清甜,湯夠熱,牛肉塞我牙


姊姊的「奶油蔬菜濃湯」


媽媽的「海鮮山芋濃湯」,媽媽說還蠻好喝的


第五道,主菜上場,雙拼料理可以選擇任意搭配,以高價為主
我的是「蝦汁鱈魚&肉汁胡椒菲力」
整體算普通,五分熟菲力有點乾澀,不啾西


姊姊點的「奶油蝦汁鮭魚&肉汁胡椒菲力」
一樣普通,七分熟菲力乾澀


媽媽的「蝦汁石斑魚&無骨牛小排」,牛小排好吃多了


姐夫點的「德國脆皮烤豬腳左鳳梨酸菜」,味道還不錯,外皮脆脆的,
不過我只吃了幾小塊配著酸菜,就覺得有點膩了,要吃整盤可能吃不完,
姐夫後來剩一些吃不下也打包了


第六道是甜點,我的是「冰淇淋」,還不錯吃,
裡面有一顆顆的小巧克力


姐夫的「烤布丁」,我以為是熱的,沒想到是冰的


最後一道,第七道是飲料,我點的是「健康醋」是用蘋果所製成的,
喝起來不太有醋的那種酸味,感覺水水的,然後媽媽點的是「可可」,
也是有種感覺水水的,不濃郁,沒可可的那種香味


**
整體我覺得還OK,服務的態度也都很好,
不過主餐跟飲料差強人意,尤其是主餐沒有想像中的值回票價,
其他沙拉、前菜...都還不錯
如果沒有人請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去吃,
家人的結語是:陶板屋比較好吃!


2 回應:

Sam 提到...

最低520元/一人起跳 囧

微笑面具 提到...

感覺很貴 1頓要3.4百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