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紅利商品 - [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 開箱文

Photobucket

前兩天在funP兌換的新紅利商品: 最乾淨的紅利商品:FORTE潔顏系列商品,今天收到了。這是我在funP兌換的第二樣紅利商品。



Photobucket

funP開發日誌看到這項紅利商品時讓我很心動(因為很實用,而且我很愛買洗面乳),不過也讓我猶豫了一下要換哪一種商品好,因為商品有分為男性專用:男士海泥潔顏乳,以及女性專用:油脂平衡潔顏乳。 當然我理當應該要是選男士專用的,但之前被騙到怕了,因為以前在購買洗面乳時,都會選購一些標榜男性專用,可以去油深層洗淨毛孔、什麼肌膚好像會呼吸....之類的,結果洗完之後過沒多久臉上反而因為過份的清潔,出油的情況更嚴重,老實說女性專用的油脂平衡潔顏乳還比較吸引我,所以讓我在兌換商品前猶豫了一下,但後來去google了一下,看到這罐評價好像還不錯,最後還是兌換了《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


Photobucket

收到之後馬上就拆開來,內容物有一盒潔顏乳跟一個Forte小提袋。


Photobucket

潔顏乳外包裝:FORTE海泥潔顏乳(男士專用)


Photobucket

拆掉外包裝後,潔顏乳藍白色的瓶身看起來很清爽


Photobucket


商品資訊:


名稱: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
容量:120ml
價格:市價650元
特色:珍貴天然冰河泥,吸附多餘油脂,只留清爽。添加由英屬哥倫比亞神秘海岸,萃取出珍貴天然冰海泥,能迅速吸附肌膚上的油脂,並具有極佳的滲透力,讓洗後肌膚清爽、乾淨不緊繃,再利用特殊植物性保濕潤澤因子,能調理、平衡肌膚的油脂成份比例,幫助天然保濕因子的形成,讓肌膚呈現光澤、細緻,並兼具緊緻毛孔的功效。



 試用心得:

潔顏乳擠出後有淡淡地麝香味,不 會很重而讓人覺得刺鼻的味道,用量大概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就很夠,泡沫很細,在臉上按摩時就可以感覺很好推,但不會過於滑, 沖洗時很容易沖洗掉不會要搓很久,沖掉後不會澀澀的,不會讓你覺得把油洗掉後水分也被帶走了,感覺很保溼不緊繃。目前我只用了一次,試用過幾天後再看還有沒有需補充的。

剛剛看了一下,目前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funP紅利商品兌換還剩餘一罐,還在考慮的要趕快囉!


相關資訊:
Forte官方網站

2 回應:

ForeverFish 提到...

你點數一定是太多了....
捐一點給我啊!(吶喊!)

Sam 提到...

那我應該來辦個活動的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