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波尼塔

Photobucket

這就是在PTT嘉義版傳說中的波尼塔...

在PTT看了一串的討論之後,經不起誘惑的我,
補習完後奔往傳說中的波尼塔,
遠遠就看到攤位前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波尼塔的攤子很可愛,藍色的招牌,白色的攤子,
還有裝飾的貝殼,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Photobucket

波尼塔有豬排跟脆薯,聽說之後還會賣雞排,
不過這次先不吃豬排,先嘗試脆薯,
因為前面的客人有好幾位
我在點餐時老闆很客氣的叫我等一下
Photobucket

下面就是這次我點的兩種脆薯啦~兩種都很好吃

蜂蜜芥末脆薯
黃涔涔的蜂蜜芥末醬,順口不刺激
搭配上金黃色的薯條,一整個爽口
Photobucket

起司培根脆薯
濃郁的起士味搭配上培根的香味,整口有著很豐富的味道
不過最近天氣有點小冷,吃久起士會凝固,建議要趁熱趕快吃完
Photobucket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另一個大家也熱烈討論的就是年輕又帥氣的老闆啦!~
而且聽說老闆很"厚話",不過我買的時候是覺得還好,
可能那時候忙了點吧!不過老闆態度真的很好。Good~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與文化路交叉,噴水圓環旁土地銀行前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後

1 回應:

fdsa 提到...

真的有那麼好ㄇ?I don't think so !!

張貼留言